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假期做工。。。Ms Ho终于从台湾回来了。。。

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天在假期做工了。。。
觉得蛮爽的。。。
其实我本身是不想做工的。。。
因为这份工薪水又不高,还要我那么早起床。。。
大概七点我就要起身。。。
不只这样,这份工真的很忙。。。
虽然是在办公室做,吹冷气那种,但是它的工作好像永远都做不完那样。。。可以说忙到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
每天都有同样的东西做。。。
真的除了累死,还要闷死。。。
可是我还是去爸爸的公司帮忙。。。因为情非得已,不够人手,加上Ms Ho要去台湾旅行,办公室的工作还有谁做呢?
然后,我又回到了我堂哥家。。。
我还要在这里住最后一晚。。。
当晚上时,我的三伯带我,我的弟弟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去喝别人的喜酒。。。
你们知不知道那时我喝了几杯红酒?
其实我也不清楚。。。
我想我应该已经喝了四杯,五杯呱。。。
头也觉得有点点晕晕的,有点想睡觉,但是我还保持清醒。。。
至少我走路脚步是直的,而不是歪的。。。
反而,我的堂哥喝了跟我差不多那样份量。。。
但是醉到好像死猫那样,脸又红又热,语无论词,走路时还需要我扶。。。
可能今天他太高兴了,想喝多几杯。。。
但也有可能他最近刚和女朋友分手了,借酒消愁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