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好久没有打字了。。。突然想今天打回。。。明天还要去做工。。。

今天我不懂用什么来形容我那时和此刻的心情。。。
我刚刚从Sekinchan回来罢了。。。
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去那里了...
第一次已留给我很好的回忆...
第二次还算不错...
但第三次啊...可能一大班去,因为我的伯伯,伯母和堂姐们都有去...
也有可能去的时候下大雨,
也很有可能去了两次,第三次去的时候觉得闷了...
我只是觉得好无聊...
去那里除了吃美食之外,就是买当地的特产-(海鲜)
而我除了吃觉得还可以外,其他都没有我份...
最让我觉得气是本来我打算去看那结满黄米的稻田时,竟然看到那些稻田已收割了...加上那时开始下大雨,我又不能拍照...
唉...真无瘾...
今天我会来到我在甲洞的堂哥家住两天...
其实我想住那里很久了,只是没有时间...
然后,刚才...我又很自然的,打开Jun Yen的blog来看...
其实我本身觉得他的blog还不错的。。。
至少能吸引不少人来看,而我是其中的一个。。。
刚刚当我看完他的blog后,我突然有个感想,但也有一些疑问。。。
其实我曾经不断地问自己,如果我是他,被一个女生拒绝了,我很怎样做?
其实,我和他一样被女生拒绝过。。。
但我觉得感情是双方面的,不是你说你要这样,别人就要跟着你要的而做。。。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都有自已的意见。。。
而我选择‘尊重’。。。
我尊重别人的想法和意见。。。
因为这些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。。。
我有时反省我自己不要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,而过分的投入,因为怕会无法自拔,最终伤害到自己和别人。。。
当我遇到这件事时,其实我一直让我自己冷静下来,仔细地想。。。
而我选择了‘放下’。。。
因为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。。。
我有我的家人,朋友,人生的目标,学业与运动。。。
为甚么我要为了一件事而放弃我拥有的所有东西?
这是不理智的。。。
而我选择跟她做回朋友。。。
有时互相关心下对方的状况就好了,因为不要由于这件事而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友谊。。。(友谊万岁)
虽然有些人会说,放下一些事真的很难。。。
但是我反问他们一句:“你又没有试过,哪里知道?”
有些事会随着时间的逝去,而慢慢淡化。。。
以上都是我的想法,如果任何人有什么意见,我愿意随时聆听。。。
hmm...时候都不早了,我也要睡觉了。。。
明天还有做工。。。
祝各位晚安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