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

今天将会是我第一次交待我的感情事,说明我对爱情的看法。。

今天将会是我第一次交待我的感情事,说明我对爱情的看法。。
不管你是否认同,但今天我所说的句句是真的。。
或许你们会问为什么我会这么做。。
因为我总觉得有些事情总需要做个了结。。
我不想别人去猜这个,猜那个。。
我更不想让人误会。。
感情的事有时真的很烦。。
它有它甜蜜的时候,你可以因为它而整天开心到睡不着。。
但它也有它烦恼的时候,你也可以因为担心,因为她不回你的短讯而耿耿于怀。。
这些感觉我也有试过。。但我觉得现在应该不会吧!
我没有拍过拖,没试过谈恋爱。。
根本不知道拍拖到底是什么感觉?谈恋爱到底是什么感觉?
但我并不会因为这样而急着想去拍拖。。
我曾经很认真喜欢一个女生。。
她也是我第一个追求的女生。。
感觉上她蛮不错的,给我第一次的印象也不错。。
我还记得当我第一次遇到她的时候是在Bilik Pak那里。。
那时,她和她的朋友在那里聊天。。
而我记得她是我刚add进friendster的朋友,所以那时我很主动地跟她聊。。
我很想知道她会是怎样的一个人。。
她很友善,不会有心眼;虽然有点mcc,但整体上,她还算不错的。。
我觉得心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,但她两样都有。。
坦白来说,那天我本来是找人的,但或许是缘份,我认识了她。。
至于追求她的过程呢。。我不想说,可能我也已经忘记完了。。
其实,去年中时,我已经开始放弃的。。
因为我开始觉得我跟她不可能在一起了。。
我也开始觉得她并不是我要找的人。。
我要找的人是有和我相处的时间。。
但她没有。。她比我还忙。。
她曾经告诉我,她喜欢忙碌的生活。。
也许,这是她的个性吧。。
我尊重她做的每个决定。。
慢慢的。。我也把我的专注力全放在我的学业和运动。。
其实那时也有另一个男生在追求她。。
他比我还痴情。。
或许,他比我更适合她。。
当他们在一起时,我并不感到意外。。
因为那时我已经感觉到他们其实是互相喜欢对方的。。
所以,我不会感到伤心,而且还替他们开心。。
因为我知道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简单,所以应该好好地珍惜在一起的时光。。
当我知道他们在一起时,我真心的祝福他们。。
后来呢。。我跟那女的还是好朋友。。
就是那种无所不谈的朋友,但我们多数是谈到学业。。
我对她只有友情,并没有其他的感觉。。
我蛮希望她的男朋友别再误会了。。
因为我并不是每次都能认受你的无理取闹。。
我明白你的感受,现在已经不怪你当初怎么对我。。
或许,你应该需要更长的时间去适应这样子的生活吧。。
我们需要的是理智的爱情,并不是盲目地去爱。。
我记得曾经有人问我,我的干妹妹是我要情人的目标吗?
我很肯定地告诉你们,我绝对没有这样想过。。
我只把她们像妹妹这样看待。。
她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。。
如果她们有什么事,我肯定会帮助她们,保护她们,不让她们受到伤害。。
我承认我没有妹妹,而且很想有一个妹妹。。
但她们就像我亲生妹妹一样。。
对此,我已经觉得满足了。。
还有,最后一件事。。
其实到现在我依然不清楚我对她的感情。。
我喜欢她吗?
我并不知道,因为我不想知道。。
就算是喜欢,她会喜欢我这丑八怪吗?
就算是喜欢,我也不可能跟她在一起了。。
我根本没有时间,我连我的学业都搞不好,更何况是爱情呢?
她是个好女孩子,根本应该跟比我好几千倍,几万倍的男生在一起。。
我曾经告诉她,如果我遇到我喜欢的女生,我一定努力的追求;就算失败了,也不后悔。。
但我没有做到。。
可能她现在很恨我,觉得我很烦。。
我情愿她现在很讨厌我,不想见到我,当我是陌生人。。
或许这样我好过点,可以专心读书。。
所以,我现在的心里,学业是最重要的。。
虽然以后的路我不懂会是怎样的,但我会尽力而为的。。加油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