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今天继续昨天的题目,那位先生给我的反应。。你们又会觉得他是怎样的一个人?

昨天他总共传了三个短讯给我。。
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他刚开始的时候不承认。。
在我很肯定那个人是我之下,他终于承认了。。
以下是他传给我短讯的内容:
短讯1:Not Talking bout you la== (8.34pm)
短讯2:Wat u said is rite,u scold me with perfectly.. I dun even noe I almost make them break up..but my blog is not mentioning bout u. U will noe if u see my fb.. (10.00pm)
短讯3:我知道了。我承认里面的列子有你,但我主要是要讲那个时常送一些性骚扰的短讯给她的男生。对不起。虽然我不知道你在那天是否有意针对我,但你今天骂得一点没错,我自己本身的人格真的很有问题,而我却自以为是,对不起! (10.40pm)

第一,我想说的是我做事从不针对人。。我分清楚什么是公什么是私。。还有,那天那个是游戏。。我每个人都有做弄,并不只是他。。他还没有那么伟大可以让我针对他。。他的女朋友还叫我弄到他更惨。。但我没有答应她这么做。。可是,从他今天写的部落格,我看到原来他是玩不起的人。。既然他玩不起了,那么干嘛还来学校参加?去陪她的女朋友读书啦!我说的是事实,并没有造假。。

第二,他所说的对不起是否有用。。如果是小事,或许有用。。但他说了伤害人的话,还指望别人原谅,你觉得有用吗?那么我很想问他一句,他伤害人的时候,有没有想到后果?有没有想到那人的感受?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有资格去批评别人?我觉得他完全没有想这些。。他做什么,讲什么都是为了他爽,为了要发泄。。他觉得最重要他会觉得舒服。。但他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。。如果他真的弄到别人分手了,一句对不起可以补回他的过错吗?比如说当一个人杀了另一个人时,难道他说一句对不起的就不会坐牢?不会被判死刑吗?那么他还好意思去叫人原谅?如果再发生这件事情时,又怎样?我不敢保证他不会重复他的错。。

第三,他写爱情比读书重要根本不是他的思想。。他认为爱情是他读书的推动力之一。。但我所看到的并不是这些。。你们是否看到他时常跟着他的女朋友到处在学校走?现在,差不多每个老师知道他们的恋情,连Mr Teng,Ms Tan都知道。。初初他们不知道的,但看到那种‘盛景’后,他们知道了。。爱情可以与学业并存吗?爱情不会影响学业吗?我觉得其他人不会,但他会。。为什么?理由很简单,你有没有看到他对女朋友的态度,他对她的爱是不是过度了?他可以因为他的女朋友的态度而影响他读书的心情。。那么他的学业会进步吗?

最后,我真的累了。。我不想再跟他辩论什么。。因为他不是一个我值得尊重的人。。从他身上,我看不到他的好,但只看到他的无知。。他对事情看法的偏激。。他喜不喜欢我并不重要,我也不在意这些。。
够了。。就此停笔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