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星期三

刚刚看到一个没脑的人讲没脑的话

当初我还相信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。。
可惜,他是个没脑的人。。
说话没经过大脑,做事没经过大脑。。
不懂得尊敬别人,不懂得相信女友。。
已经有了女朋友,思想还是小孩子。。
女朋友是他的了,还在那边怀疑多多。。
今天给老师讲他像我,说真的,我有点生气。。
生气老师不应该讲这些。。
这些不是笑话,更不好笑。。
我跟他根本不一样,我会想,我很理智。。
我会觉得读书重要,读书大过爱情,爱情不等于一切。。
看到父母的辛苦,我更加不能令他们失望。。
我要努力地读书。。长大后,要赚钱养他们。。
我欠他们的我一辈子都还不完他们。。
所以我会很孝顺,他们讲什么我就做什么,没有反对多多。。
父母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得。。
当他们还在这世上,我会珍惜他们。。
因为我满足我现在有的一切。。
而他,觉得爱情大过一切,爱情重要过读书。。
没有了爱情,他不能活;没有了爱情,他等于失去一切。。
他可以为了女朋友而跟家人吵。。
那么你认为他是一个理智的人吗?
噢,不!
既然有了女朋友,就应该相信她,相信她身边的朋友。。
可是,他还每天都怀疑这个,怀疑那个。。
现在我才发觉到他很没品。。
贱男可以随便乱讲的吗?
他讲别人贱男的时候,他有证据证明那男的真的很坏吗?
难道追求过就不能做回朋友?
他就是不大方,心胸狭窄。。
他限制他的女朋友做这个,做那个。。
好像他的女朋友只属于他一个人。。他女朋友没有自己的思想。。
这样是一个好的男朋友对待女朋友的方式吗?
还有,他说他跟别人的女朋友聊聊吧了。。
但他并不知道他差点弄到那个女生跟她男朋友分手,还自己以为自己是英雄。。
他跟别人的女朋友聊可以,别人跟他的女朋友聊就不可以。。
我最看不惯,看不起这种人了。。
小事化大。。
一点点的事看不开,看到好像很大件事这样。。
他做得很过份!我忍他很久了!
可能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错。。
我觉得他还需要用镜子照照自己。。
我现在等看看他有什么回应。。
或许,他会死口不认他有错,还强词夺理。。
让我们看看他接下来会是怎样的一个人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